高一性教育課要學生帶香蕉「教戴套」 家長打爆電話怒罵:助長性侵!

▲▼保險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老師希望教學生如何使用保險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全羅南道一名高中老師為教授性教育課程,要求學生準備香蕉,由他準備保險套,希望示範如何正確使用。未料學生家長聽聞此事後打爆學校電話,怒罵該名教師此舉「會助長性侵」,讓他不得不更改授課內容。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全南教育廳,潭陽郡一所男女混校的高中教師上周在一年級學生的「技術與家政」課堂上教到「懷孕與生產」單元,要求學生下次上課時準備5根香蕉。他則利用學校保健室的保險套,計畫示範保險套的使用方法。

學生將此事與家長分享後,校方便不斷接到抗議電話。有家長指出,「準備保險套和香蕉,如此仔細地教授性教育的話,反而可能助長性侵。」校長受訪時則表示,該名教師當時是出於教育目的,認為仔細教學才會有教育效果,現已聽取家長的指教,取消上述授課內容。

這起事件6日透過媒體曝光,南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師本來想好好教,家長卻來潑冷水,這樣要怎麼教育?」、「比起精子卵子,教保險套怎麼用還比較像性教育吧」、「家長的想法也太傳統了吧」、「我自己要教小孩會有點尷尬,反而希望學校可以幫我教」、「我想頒獎給這位老師」、「不會避孕的話,真的生了小孩誰要負責?」、「家長太無知了,這才是真正的教育啊」。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