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商花11.7萬打造「黃金口罩」 問功效如何竟答:我也不知道耶

▲印度富商訂製黃金口罩。(圖/路透)

▲印度富商訂製黃金口罩。(圖/路透)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衝擊全球,不過日前有印度第九大城浦那(Pune)的商人香卡(Shankar Kurhade)竟然斥資了4000元美金(約11.7萬新台幣)打造了一個「黃金口罩」。據悉,這個口罩重達約55克,一共花費8天才製作完成;不過香卡竟表示,自己也不確定這個口罩是否能有效讓他免於感染病毒。

綜合外媒報導,香卡本來就非常喜歡黃金的製品,平時出門時總是會在10根手指頭戴滿金戒指,還會再戴上項鍊、手鍊等飾品,重量幾乎達到1公斤,因此當他在電視上看到有人特製了銀製口罩後,就突發奇想也想訂製一個黃金口罩。

▲印度富商訂製黃金口罩。(圖/路透)

▲黃金口罩上有一個一個小孔讓香卡呼吸。(圖/路透)

這個黃金口罩重量約55克,為了方便呼吸,製作口罩的金匠還特別在上面打了一個一個的小洞。不過針對口罩的功用,香卡竟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這個口罩到底能不能真的發揮保護的作用,「但反正防疫就聽政府的就好了」,他也興奮指出,自己戴著這個口罩到菜市場時,所有人都搶著和他拍照!

截至6日中午12點為止,印度目前確診人數為67萬3165例,死亡人數為1萬9268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