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國民黨貪腐團隊除了朱立倫 吳志揚算不算貪瀆?

▲▼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顏若芳。(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30日的新聞稿,誤將葉世文寫為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期的副縣長。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1日向朱立倫致歉,不過也質疑,「國民黨的貪腐團隊,除朱立倫貪腐、弊案纏身外,那吳志揚是不是也算是貪瀆、弊案纏身?」

顏若芳表示,感謝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的指正,經再次仔細查證後,葉世文擔任桃園縣副縣長是在吳志揚縣長任內;她話鋒一轉,質疑如果依照國民黨指控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貪腐、弊案纏身的標準,那麼國民黨的貪腐團隊,除朱立倫貪腐、弊案纏身外,那吳志揚是不是也算是貪瀆、弊案纏身?

顏若芳指出,葉元之雖然指正葉世文並非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任內的副縣長,並沒有否認許志堅是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所任用的副市長,「依法院判決指出,許志堅自2011年至2014年之間,因任職新北市政府副市長,負責主持都更政務,替都更案護航,並利用親人收賄。」

顏若芳強調,許志堅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葉元之也在新北市政府服務,若依照國民黨指控陳菊的標準,「試問,葉元之議員你是否也是貪腐團隊的一員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