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終生牢飯!更生人「出獄2天」偷車撞死2清潔隊員:誰死都無所謂!

▲▼清道夫 垃圾回收員 。(圖/pixabay)

▲2名無辜的清潔人員慘死輪下。(示意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島縣5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正在執行清道工作的清潔人員遭到貨車撞上,兩人皆不治死亡。警方循線逮到肇事逃逸的駕駛後,卻發現該名男子才剛出獄2天,而嫌犯則坦承,出獄後因為害怕回歸社會,所以想要回到獄中。他甚至直言,「不管是誰都無所謂,我只想要隨便開車撞死個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50歲的盛藤吉高5月31日上午7時55分左右,駕駛著一輛從朋友手中偷來了中型貨車,以時速60至7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國道288號上,並一口氣往前衝撞上正在該區域進行清道作業的清潔人員55歲橋本茂與52歲三瓶美保,隨後便肇事逃逸。

警方逮捕盛藤吉高後赫然發現,事發當時他才剛出獄2天而已,對此,盛藤稱,「出獄之後,對社會生活產生種種不安,我寧願回到獄中繼續服刑。」因此他才會蓄意撞死無辜民眾,只為了滿足他再度入獄的心願。盛藤在審訊時向警方表示,「不管是誰都沒差。我只想開車隨便撞死個人。」十分兇殘。

由於事發現場並沒有看見煞車痕,確定盛藤吉高的確非過失,符合殺人罪,因此福島地檢已在30日以殺人等罪名將盛藤吉高起訴。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