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台辦:「香港國安法」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的黑手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針對民進黨政府推出撐港「援助項目」,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30)日表示,「香港國安法對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四種犯罪行為的構成及其刑罰作出明確規定,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的黑手。」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朱鳳蓮強調,「我們堅決擁護和支持實施香港國安法。」香港國安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穩定。」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陳政錄攝)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煞有介事地跳出來對香港國安法說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企圖繼續與亂港分子勾連,危害國家安全,再次暴露他們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

台灣「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明天7月1日開始啟動,「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正式運作。對此,朱鳳蓮也表示,「我們嚴正警告民進黨當局,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損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行徑都是徒勞的,必將自食惡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