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組織解散!香港眾志宣布「停止一切會務」 更靈活投入抗爭

▲香港眾志黃之鋒、羅冠聰和周庭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周庭(左)、羅冠聰(中)和黃之鋒(右)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30)早通過「港版國安法」草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羅冠聰、常委周庭相繼宣布退出眾志。香港眾志今日午間隨即宣布即日起解散,及停止一切會務。

▲▼黃之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之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眾志聲明全文:

本會今晨突得悉多名成員,包括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和敖卓軒,以及成員周庭,相繼自行宣佈離任本會職務及退出香港眾志。本會尊重各人的個人抉擇及意向,更感激他們過去幾年為眾志及香港民主抗爭所作的貢獻和付出。

本會秘書處已按各人意願,即時撤銷黃之鋒、羅冠聰、敖卓軒及周庭之會籍。另外經商議後,香港眾志認為本會現時運作將難以持續,深感必需化整為零,眾人應以更靈活的方式繼續投入抗爭,現宣佈即日起解散及停止一切會務。

眾志成員將作為無數抗爭手足的一份子,各自投入本地運動的不同戰線,帶著在眾志的歷練,持續在極權壓迫下,尋求創造破局的可能。

同行路上,必會再遇,香港人,街頭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