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首屆縱谷鄉鎮長盃暨農特產嘉年華會 7月11日登場

▲ 2020首屆縱谷鄉鎮長盃暨農特產嘉年華會,7月11日熱烈登場。(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2020首屆縱谷鄉鎮長盃暨農特產嘉年華會,7月11日熱烈登場。(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由延平鄉公所負責籌辦的首屆「縱谷鄉鎮長盃暨農特產嘉年華會」,7月11日連2天將在花東公路旁的鹿野國小棒球場舉辦,有槌球、傳統射箭及農特產品聯合促銷活動,台東縣長饒慶鈴及縱谷6鄉鎮長共同邀請鄉親及遊客熱烈參與。

饒慶鈴表示,「開放、整合、創新」不只在縣府單位推動,也已在鄉鎮市公所執行,很高興花東縱谷的6鄉鎮能夠結合推動球類競賽及農產品促銷活動,聽說在射箭比賽,卑南鄉許文獻鄉長來勢洶洶,報名不少隊伍。同時6鄉鎮也各自準備自己鄉鎮內的農特產品促銷(有延平鄉鳳梨、卑南鄉釋迦、池上米、關山米、鹿野紅烏龍茶、海端咖啡),歡迎全國好朋友7月11至12日在欣賞完熱氣球活動後,能夠到花東台9線公路旁鹿野國小棒球場一起玩樂、看比賽及品嚐、購買農特產品。

延平鄉公所指出,活動中將特別發放選手們面額100元的消費券及80元餐券,讓選手比賽之餘,也可享受並購買到在地農特產品。今年特別的地方在於台東縣政府熱氣球節的開幕也在同日,為吸引熱氣球開幕的觀光人潮,現場除農特產品之外,各鄉鎮也推出在地特色美食攤,滿足大小朋友的胃。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