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民黨加油!王浩宇點10杯薑茶送暖到立院:我人好好

▲▼國民黨團號召林為洲、蔣萬安、曾銘宗、鄭麗文、葉毓蘭、林奕華、洪孟楷以及鄭正鈐等近20名立委突襲立法院,拒絕為監察院人事案背書。(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團號召近20名立委突襲立法院,拒絕為監察院人事案背書。(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國民黨因不滿監察院人事,在28日號召林為洲、蔣萬安等近20立委突襲立法院,拒絕為監察院人事案背書。總召林為洲稍早表示,已經確定要留宿立院,要求開電燈開冷氣,直到民進黨願意撤換陳菊任監察院長。對此,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上指出,會用Uber Eats送10杯薑茶到立院,並為國民黨加油。

王浩宇指出,那些說陳菊貪汙的已經被告到道歉,所以3000億負債原因也早已查明,不了解國民黨佔領自己上班的地方,打破玻璃、噴漆、比讚打卡拍照是在鬧什麼,還要求很熱要開冷氣,「要作秀冷氣費憑什麼全民買單,就在裡面悶個兩三天看要演多久。」

王浩宇認為,佔領立院,必須要有民意基礎做後盾,太陽花學運在短短幾小時內就有數千民眾聚集,才得以對抗警察,逐漸累積到幾萬人參與。而國民黨立委訴求吹冷氣的消息曝光後,到現在為止僅有上百位民眾聲援,現場冷冷清清。

▲▼ 王浩宇送薑茶為國民黨立委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送薑茶為國民黨立委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隨後,王浩宇在臉書貼出一張Uber Eats的訂單明細,表示會訂購10杯薑茶到立法院為國民黨的行動加油。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王浩宇人好好喔」、「真暖心,還好外面的人不多,不會阻礙外送員」、「真的超有心的,黑糖薑母茶超補元氣的」、「記得加註:熱一點」。不過最後他也表示,「會取消訂單,錢捐給育幼院,不然會浪費」。

►敏感肌、消痘神水!「靈芝水」超殺價849元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