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分局警「包娼包賭」還設應召站!轉身逃跑摔斷腿 記大過一支

▲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從申不護短立場,員警涉及不正當場所,要記過一次、調地服務。          。(圖/記 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從申不護短立場,員警涉及不正當場所,要記過一次、調地服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接獲檢舉,有一間護膚店涉嫌從事色情媒介,埋伏半年後,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現場,孰料,過程中卻驚見有現職警員在場。該名員警一見同事到場,轉身想跑往隔壁棟大樓,卻因此雙腿骨頭碎裂。對此,屏東警局召開人評會決議後,記該名員警大過一支。

據了解,日前有民眾檢舉稱,有員警「包娼包賭」包庇色情理容院,而專案小組前往蒐證後,竟真的發現有現職員警在場。對此,屏東縣警表示,督察科與屏東分局23日持搜索票查緝以民宅為掩護之色情應召站,當場查獲屏東分局盧姓員警涉足其中,經查盧員與經營色情應召站業者不當交往,又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查證屬實,嚴重損傷警察形象至鉅。

對此,屏東縣警局表示,為整頓警紀本局隨即召開人評會決議核定盧員記大過一次處分,並調整至恆春分局服務,以儆效尤。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交纏羽球教練6年...驚曝:排卵期時都會做3次!還生下2子 DNA一驗老公綠炸

人妻激戰已婚副總...5年爽啪各國!內褲殘留混合液體 醫師夫收「神秘信」傻眼了

少龍「仙女班」誓詞曝光!完全臣服+終生獻身 20歲妹穿宮女制服跪地:至上道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