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激戰已婚副總...5年爽啪各國!內褲殘留混合液體 醫師夫收「神秘信」傻眼了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阿傑與花花發展出婚外情。(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已婚的男副總「阿傑」(化名),日前陪媽媽到醫院復健時,與已婚的治療師「花花」(化名)看對眼,兩人不僅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在5年間多次一同出國,而整起事件直到花花的老公接到一封神秘信件後才曝光。對此,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應賠償花花的老公50萬元,而案經上訴高分院後,高分院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妥,駁回上訴。

判決指出,阿傑與花花認識之後,兩人都不顧雙方已婚的身分,多次一同到美國、日本、香港等地幽會,而起初花花的老公都被兩人瞞在鼓裡,直到某天收到一封來自阿傑老婆的信件之後,才發現原來花花已經背著自己外遇多時。

信件內容提到,「您的太太跟我先生非常要好,好到已經造成我的困擾」而為了釐清真相,花花的老公與阿傑的老婆展開合作,而他們發現,花花與阿傑不僅親密同遊日本,甚至阿傑還高調將花花的生日設為自己筆電的密碼。

此外,花花的老公也主張,花花的內褲上也殘留有兩人的體液。對此,阿傑與花花在庭上都堅決否任外遇,但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的親密程度已經遠超過一般朋友間的互動,因此判他們兩人須連帶賠償花花的老公50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職業軍人帶小三爽遍全台...摩鐵狂啪10多次! 正宮見「肉體交纏照」崩潰

22歲男爽租保時捷...付不出2天租金1萬!竟把豪車隨便丟 下秒人間蒸發

少龍「仙女班」誓詞曝光!完全臣服+終生獻身 20歲妹穿宮女制服跪地:至上道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