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應召站驚見「自己人」搜索!他情急竟跳樓…身分還是曝光了

記者柯沛辰、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23日晚間查緝一家應召站,不料過程中發生嫖客墜樓,上前查看才驚覺是「自己人」。原來,當時盧姓警員一時情急,從4樓跳往隔壁棟建物,但因高度落差太大,落地後雙腿骨裂,被同僚逮個正著,依社維法送辦。

屏東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有警員經常出入一處應召站,懷疑利用關係包庇不法。為此,警局督察科派員長期跟監,並報請檢方聲請搜索票,23日晚間持票前往民族路一棟民宅,果真在3、4樓破獲色情交易,並發現盧員所駕轎車。

盧姓警員見到自家人上門,情急之下從應召站頂樓跳往隔壁棟建物,但因高低落差,雙腿當場骨裂,未能逃脫。盧警供稱,朋友也住在該棟建物,才會經常出入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上應召站驚見「自己人」搜索!他情急竟跳樓…身分還是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盧警情急之下,竟從頂樓跳到隔壁建物。(圖/東森新聞)

分局長楊効宜表示,查獲該店確實經營色情交易,依妨害風化罪將馬伕、應召站女子送辦,至於盧員是否涉及其他不法包庇情事,將由檢方調查,進一步釐清。

屏東警分局指出,盧員平時負責訓練業務,沉默寡言,表現平平,如今涉足不當場所,記過一次,絕不護短。未來警方將秉持不掩飾、不庇縱及不護短的決心,積極查處員警違法、違紀案件,淨化警察風氣。

▲▼上應召站驚見「自己人」搜索!他情急竟跳樓…身分還是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盧警雙腿骨裂,被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這名員警治療後被帶回警分局調查 。(圖/民眾提供)

▲盧警經院方治療後,被帶回警分局調查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