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日55人染疫…還爆「辦公室群聚」感染 東京知事:會有更多確診!

▲▼新冠肺炎,東京。(圖/路透)

▲東京單日新增55人確診。(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都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出現反彈,24日又有55人確診,是自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單日新增人數最多的一天。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都內一間辦公室出現群聚感染,先後已有7人確診,預計之後感染人數會再增加。

根據《NHK》報導,日本東京都24日新增55人確診,是自上月5日以來第一次單日增加50人以上,也是上月25日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單日新增人數最多的一天。小池百合子表示,東京都內也出現辦公室群聚感染,近日已有7人先後確診,同時,新宿一間辦公室也有疑似病例,正在進行全體檢測,預計未來幾天確診人數會再上升。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24日在記者會中表示,日本的解封措施不會改變,因為這幾天的感染都發生在特定場所,而且都僅限在東京,可以很快地釐清潛在接觸者,「防止感染擴大與恢復社會經濟活動可以同時兼顧。」

►睽違4個月!東京迪士尼7/1重新開放入園 1天預計吸引1.5萬人
►東京淺草人潮湧現! 攤商:期盼包括台灣在內的外國觀光客回流
►5小時→30分!日本成功研發新檢測法「準度高+時間短」 望盡快普及

►二手票券豐富 你的生活~

►夏天就是要用SK-II神仙水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