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本20多歲女性無症狀確診「有台灣旅遊史」時間軸曝光 指揮中心將說明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內迎來連續73天無本土病例,不過現在卻傳出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告新增新冠確診個案曾經有台灣旅遊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下午17:30臨時加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進行說明。

日本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活動史為台灣。(圖/翻攝自厚生勞動省網頁)

▲日本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活動史為台灣。(圖/翻攝自厚生勞動省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厚生勞動省22日公布3名從海外進入日本的新冠肺炎無症狀確診個案,其中有一名是6月20日從台灣飛抵成田機場的20多歲女性。然而台灣已經連續兩個月以上沒有本土病例,該例確診個案是否意味國內社區疫情有變數,得待指揮中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