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日本20歲女學生疑在台染疫 指揮中心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下午2點才召開例行記者會,稍早又臨時宣布晚間5時30分再召開記者會,因為傳出日本有一名確診個案疑似在台灣染疫,等等的記者會將由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進行說明。這也是社交解封後,第二度召開臨時記者會。

▲▼062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下午2點的例行記者會宣布,國內無新增確定病例,也是連續73天無本土病例,截至目前累計446例確診,分別為355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435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不過,日本厚生勞動省22日公布3名從海外進入日本的新冠肺炎無症狀確診個案,其中有一名是6月20日從台灣飛抵成田機場的20多歲女性。然而台灣已經連續兩個月以上沒有本土病例,該例確診個案是否意味國內社區疫情有變數,得待指揮中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