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眉蓁身世曝光!是「賣菜郎之女」 網友起底曾登上大陸官媒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市長懸缺將於8月15日進行補選,國民黨方面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戰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許多網友也開始起底李眉蓁的身世,甚至還翻出他曾經登上大陸官媒的照片。

▲▼李眉蓁投入市長補選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投入市長補選,不過不少網友卻對她相當陌生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1979年出生今年41歲,學歷正修技術學院附設專科部五年制化學工程科、國立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高雄第四選區(左營、楠梓區)三屆市議員,父親李榮宗是現任高雄市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也是一位「賣菜郎」,與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就已經相當熟識。

當國民黨確定徵召李眉蓁參選後,在PTT上不少網友的討論卻是「李眉蓁是誰?」顯然在第一關的知名度部分,就先遭到網友的質疑。

▲▼陳其邁包粽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推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長陳其邁參與補選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也有網友翻出李眉蓁在2013年,曾經登上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的報導。報導中指出,「高雄市議會最年輕女議員李眉蓁29日將披嫁紗,準夫婿楊纮宇是高雄珠寶負責人;這場地方政壇喜事因郎才女貌而備受矚目外,另個焦點是李眉蓁婚紗是中東皇室、好萊塢明星最愛、價值不菲的世界頂級Elie saab手工婚紗」。

▲▼李眉蓁曾經登上大陸官媒人民網的報導。(圖/翻攝自人民網)

▲李眉蓁曾經登上大陸官媒人民網的報導。(圖/翻攝自人民網)

李眉蓁在23日的記者會中提到,「我相信現在一個半月之後,現在要跟時間賽跑,我的知名度比較低,但是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我覺得高雄是非常給年輕人機會的城市,我相信高雄人願意給民進黨二十年的執政。我也相信,高雄人願意給國民黨年輕、新世代亮點的機會,讓我們做做看,要拜託大家,新人新希望,也希望高雄人給我一個機會。」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益政。(圖/翻攝自吳益政臉書)

▲民眾黨也徵召吳益政參與補選。(圖/翻攝自吳益政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在截止前最後一刻,民眾黨也推出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加補選,成「藍綠白」三方戰局。

►省油80%,瘦身於無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