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黃捷「最新連署數字」揭曉! 韓粉激盼光復鳳山:只要仇恨值夠高就好

▲▼罷免黃捷連署超過2萬份。(圖/翻攝自Facebook/韓黑父母不崩潰)

▲罷免黃捷連署超過2萬份。(圖/翻攝自Facebook/韓黑父母不崩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之後,韓粉發起罷免議員黃捷活動,根據「鳳山清捷隊」最新連署進度,目前已經突破2萬。粉絲專頁「韓黑父母不崩潰」發文說「罷免不用理由,只要仇恨值夠高就好!」

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分享罷黃「捷報」,表示目前罷免黃捷連署書已經超過2萬份,小編同時發文說,「所以討厭一個人就能夠罷免他不是嗎?罷免不用理由,只要仇恨值夠高就好!這不是妳教大家的嗎?」

許多韓粉也在底下留言「不適任一個多別留、社會要有是非、加油」、「鳳山的兄弟姐妹們,您們太棒了!」、「鳳山人 大家站出來不要讓外地的笑我們塑膠做的」、「光復鳳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