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教主「少龍」自稱「不舉」 坐輪椅進看守所…下午檢查「看能否站起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自稱是中華中正黨的榮譽主席「少龍」(本名徐浩城,60多歲)被指控對女信徒摸乳舌吻、甚至以靈修為由企圖破處,所幸徐男「硬不起來」才未受害。對此,法院裁定少龍收押禁見,少龍「神功盡失」17日晚間坐輪椅進入台北看守所。看守所回應,少龍18日中午吃飽喝足,看起來相當正常,下午將檢查身體,以了解他是否可以站起來。

▲▼教主GG。(圖/資料照)

▲教主少龍涉嫌詐欺跟猥褻女信徒被逮,「神功盡失」的模樣相當狼狽。(圖/記者張君豪攝)

專案小組追查,徐男開設宗教自稱「五教共主」,經常要信徒觀看電影《末日預言》,宣稱地球即將毀滅、要信徒花錢購買太空梭,「主人會帶大家去少龍的星球」,還在靈修中心內成立「仙女班」,只招收30歲以下、且須沒有性經驗的處女。

這些「仙女」見到龍少教主須下跪請安,且必須穿著制服,看到教主還必須稱呼「主人」並自稱「僕人」;警方調查,仙女班招收女信徒10年間來來去去超過200人!

▲▼少龍除了猥褻女信徒,還很愛唱歌。(圖/翻攝自臉書【仙華唱片-少龍粉絲團】)

▲少龍除了猥褻女信徒,還很愛唱歌。(圖/翻攝自臉書【仙華唱片-少龍粉絲團】)

更誇張的是,徐男還頒布「道宮宮女新生活規則」、「道主教化」、「道主開示」等文章作為內部規範,同時嚴格控制生活,禁止女信徒與親友聯繫,並施以強制猥褻。此外,不具中醫師資格的徐男還長期私自開立處方箋授予信徒,並讓信徒自行抓藥服用。

有仙女班成員出面控訴,徐男不僅以道主身分,對她們強迫舌吻、摸乳外,更稱道主「精水」可提升靈修境界,一名無知女信眾因此被迫與徐男喇舌數分鐘之久,另名女信眾則被要求裸體躺下,任徐男舌舔乳頭、下體,最慘的是,還有名仙女指徐男強調「破處」可達靈性境界,她當時嚇到無法反抗,所幸徐男幾度嘗試仍「硬不起來」才沒得逞。

▲▼教主GG。(圖/資料照)

▲教主少龍坐輪椅上車。(圖/記者黃國霖攝)

對此,北院6月17日開羈押庭,徐為求交保,對遭控猥褻部分坦承「硬不起來」,並以高血壓、心臟病、洗腎等病況,希望在外就醫聲請交保,但北院仍於17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台北看守所表示,徐男昨晚來了以後作息滿正常的,都有符合機關的要求,18日的中餐是雞肉燴飯、炸香腸跟紅豆甜湯,他都有吃完,至於其身體狀況,將於下午進行檢查,可能要接近傍晚才能知道他是否可起身,或是需要其他協助。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