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老翁清晨暴怒「揮刀砍妻」! 兒見母倒臥血泊急求救

▲▼板橋老翁清晨暴怒「揮刀砍妻」! 兒見母倒臥血泊急求救。(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老翁揮刀砍妻,救護車趕抵現場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大勇街17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砍妻案,高齡80歲的吳姓老翁今晨因不明原因暴怒,突然抽出菜刀朝著妻子猛砍,現場霎時血跡斑斑;45歲的兒子聽聞哀號聲後前往查看,赫見母親倒臥血泊中,急忙撥打電話求救。救護人員初步檢視,婦人後頸有一道長約5至10公分刀傷,傷勢相當嚴重,目前已送醫搶救。詳細案情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初步調查,行兇的吳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先前已經數次透露想尋短的念頭,今晨疑似精神疾病發作,情緒激動下才會持刀朝妻子臉部、頸部揮砍,所幸吳妻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而吳翁事後也被帶回板橋所偵辦。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