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慘遭「6m巨鱷吞下肚」 頭顱四肢沿河道漂流…村民怒殺剖肚取屍!

▲▼印尼女子遭到6尺巨鱷吞食。(圖/翻攝自niaga.asia)

▲印尼女子遭到6尺巨鱷吞食。(圖/翻攝自niaga.asia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炎熱夏季到來,不少動物活躍導致與人發生意外。印尼上周一名45歲的女子在河裡捕魚時,遭到一隻巨大鱷魚攻擊,當下親友都束手無策,返村求救之後,一行人找到「肇事鱷魚」將其獵殺後,剖肚取出女子的殘肢,並沿著河道逐一找回女子的頭顱、四肢等,讓家屬相當痛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45歲的法蒂瑪(Fatimah)12日與朋友到附近河川捕魚,未料卻遭到長約6公尺的巨大鱷魚攻擊,將法蒂瑪整個人拖下水,力量之大讓旁邊的友人幾乎不敢靠近,眼睜睜的看著法蒂瑪被咬走。直到隔天,一行人決定獵捕這隻鱷魚並取出法蒂瑪的遺體還給其家人。

▲▼印尼女子遭到6尺巨鱷吞食。(圖/翻攝自niaga.asia)

▲村民將其殘骸裝進屍袋。

準備獵捕鱷魚的村民,抵達事發的河川尋找後不久,就發現了法蒂瑪的頭顱、軀幹殘骸等,直到鱷魚被開槍射殺後,村民剪開鱷魚腹部,就發現死者的殘肢、肉塊果然都在肚內,法蒂瑪的遺體也被交由家屬處理,而解剖鱷魚的照片曝光後也令人相當震驚。

救援小組表示,目前夏天許多動物都會出來獵食,呼籲民眾捕魚要避開鱷魚出沒的水域,雖該村莊需要靠捕魚謀生,但也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夏天這樣買,才是最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