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岳父不能來!承翰姐夫獲選模範警察 蔡英文拍肩:好好照顧李媽媽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均出席、蔡英文並頒獎表揚獲選的28位「全國模範警察」,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姐夫莊貽麟也在獲獎之列,會後莊貽麟受訪遺憾表示:「很遺憾岳父岳母今天沒辦法來!」

▲殉職勇警李承翰姐夫莊貽麟難過岳父母無法前來觀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殉職勇警李承翰姐夫莊貽麟難過岳父母無法前來觀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殉職勇警李承翰姐夫莊貽麟難過岳父母無法前來觀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殉職勇警李承翰姐夫莊貽麟難過岳父母無法前來觀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莊貽麟表示,獲選全國模範警察,原本李承翰的父親、母親預計要陪同女婿出席,但因日前法院無罪的判決,導致原本要陪同參加的岳父李增文鬱鬱寡歡導致併發胃疾不幸去世;莊貽麟上台獲獎後受訪表示,上台時總統蔡英文特地走進拍肩,細心詢問李家母親生活狀況,並囑附莊儀麟「多照顧李媽媽!」

目前在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服務的莊貽麟是偵查隊刑警,他因查緝槍毒案起獲制式克拉克17型手槍,德國HK廠SP89衝鋒槍等槍械,並起獲海洛因4百多公克、安非他命1.37公斤獲選全國模範警察。

蔡英文致詞先肯定全台警察同仁在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表現,肯定警察以偵辦重大刑案規格,包含調閱監視器、過濾入出境資料、利用手機封包科技監控需要隔離對象,並打及網路假消息、調查不肖網商囤積口罩等醫療物資,所幸有警方努力查緝不法,才能穩定社會民心。

【其他新聞】

獨/「政大詠春事件」出手教授被解聘!學生再爆:老師出拳猛K才驚覺蒐證

►華碩電腦「內鬼」A到買豪宅!低價高買「2關鍵零件」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

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警諷像詐騙車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防疫旅遊票券快過期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