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吵架紅眼睛!她講完電話「白T小哥靠近」超偶像劇 網敲碗:在一起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收到陌生人給的衛生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陌生人的一個小舉動,也能讓人暖心一整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背影照,說她在講電話的時候跟人起了爭執,然後眼睛紅紅的看著大雨,突然有一個白T男孩遞上一包衛生紙,讓她很感動「也太暖心的男孩了,謝謝你的衛生紙。」貼文吸引1.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這背影也太帥了吧!」

這位女網友14日晚上發了一篇「感謝文」,說她在路邊講電話,電話中跟別人吵了一架,講完後就看著大雨,沒想到這時偶像劇情節就上演了,「有個好心人看我眼睛紅紅的,以為我在哭,送上一包衛生紙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下衛生紙後,對方就撐著傘過馬路離開,原PO趕緊拿出手機,拍下男孩的背影照,只見男孩身穿白色T恤,撐著一把深色的傘,背影看起來特別瀟灑。最後女網友感謝地稱讚「也太暖心的男孩了」、「拍下你的背影,如果你也是廢友希望你有看到,感謝你!」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暖心白T男孩的瀟灑背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目前貼文有1.1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讚,「寶島最美的風景」、「為什麼背影那麼帥」、「為什麼我在路邊哭只有填問券的來跟我說話」、「紳士的風範,真男人的背影」、「真暖男,也太貼心了」、「這背影感覺很可以,暖暖的。」

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說不定衛生紙上面有寫他line的ID,趕快找看看」、「衛生紙廠商趕快來搶商機了,以後男生身上人手一包」、「這個衛生紙超好用欸~而且可以緩解鼻子」、「他有傘,妳沒有,所以給妳衛生紙,哭哭~」、「慢著!!!我是因為沒帶傘才眼眶紅啊,給我面紙是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