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放話「不要再躲!」約戰放學後 老師求放過「只有新手車」潮爆

▲▼             。(圖/廖先生授權使用)

▲老師!老師快赴約應戰啦 XD(圖/廖先生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小朋友的娛樂都和手機有關係,尤其是現在夯什麼手遊,當老師的也得略懂。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朋友被班上的學生「約戰」,文中貼出聯絡簿照片,只見學生寫下「昨天買了跑跑新車」,呼籲老師「不要再躲了」、放學要比一場。讓原PO忍不住笑說「除了上課還要會玩手遊才能抓住小孩子的心,真辛苦呢!」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小朋友在聯絡簿的「親師交流」欄中寫下「我昨天買了跑跑新車,跑了好多次第一,老師不要再躲了,明天放學來比一場。」原來是學生在玩一款休閒類賽車競速遊戲,要揪老師一起玩。看到學生的邀請,原PO朋友馬上求饒「老師只有新手車……放過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廖先生授權使用)

▲看到學生約戰,老師直接求饒「放過我吧!」(圖/廖先生授權使用)

看到朋友被班上學生約戰,原PO忍不住笑說,「現在的小學老師,除了上課還要會玩手遊才能抓住小孩子的心,真辛苦呢!」也透露朋友是名男老師,現在28歲,教的是國小三、四年級的學生,平常不僅是朋友間的搞笑開心果,和小朋友相處也很融洽,他還聽說有學生會找他打另一款「5v5多人線上戰鬥技術型遊戲」。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真棒的老師,適度的跟學生一起玩真的很棒」、「我也想要這種老師」、「好可愛的對話」、「很好啊!跟老師感情好哈哈哈哈」、「亦師亦友才是最棒的,跟歐美教育一樣。」留言中還有其他老師現身,「還要開公會給小孩跟」、「聊遊戲可以很容易拉近跟學生的距離,我也都被約傳O,還要比排位 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