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香香警花」身分曝光!騎車玩手機被開單 一雙電眸讓他戀愛

▲▼秀山派出所警花高蓉涓。(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騎士貼出神級女警照片,網友竟然神出真實真份。(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機車騎士在新北市中和等紅燈玩手機,結果被一位女警取締開單,但由於這位女警香氣撲鼻,騎士抬頭一看發現根本女神等級,於是拍照PO臉書社團。網友也不辜負他的期望,神出這位女警的真實身分。

騎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11日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被取締等紅燈玩手機,結果發現戴口罩的女警有著一雙電眼,PO文還透露女友語氣溫柔,貼心提醒他「記得要繳費喔!不然會變貴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文中寫道:「看著紅色的罰單心裡滿滿的痛,看著漂亮的女警又好像一場夢」、「故事的結尾,沒有然後了,因為永遠不會圓滿。」但神通廣大的網友替原PO圓滿了。

▲▼秀山派出所警花高蓉涓。(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秀山派出所警花高蓉涓,曾經拍攝過月曆。(圖/翻攝Facebook/警光新聞雲)

▲▼秀山派出所警花高蓉涓。(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有人在底下留言透露,這位員警就是秀山派出所警花高蓉涓,原PO比對罰單上的員警姓名後也確定是她。高蓉涓2018年曾受邀拍攝警政署形象年曆,也曾登上批踢踢實業坊(PTT)表特板,是不少鄉民心目中的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