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不捨韓國瑜送「萬民傘」 熱血教師揭真相:貪官才會收萬民傘

▲▼韓粉萬民傘、鳳山行政中心。(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韓粉不捨韓國瑜送萬民傘,但是熱血教師黃益中卻認為是送給貪官的。(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把免離任之前,許多韓粉不捨韓國瑜離去,仿效古代的百姓,送萬民傘感念父母官離開,但是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揭真相,其實貪官才會收萬民傘,送萬民傘反而是給韓國瑜漏氣。

根據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12日播出的節目,熱血教師黃益中表示,古代地方父母官是三年一任輪調,百姓感念官員對地方的貢獻,在離去之前送萬民傘表致敬。

黃益中接著說,到乾隆時期之後的清朝中葉時期,萬民傘的風氣不如以往,當時真正的清官在離去之前都跟百姓說,只要發自內心感謝即可,不需要再去做這些繁文縟節。

▲▼黃益中表示,在晚清只有貪官才會收到萬民傘。(圖/翻攝自前進新台灣YouTube)

▲黃益中表示,在晚清只有貪官才會收到萬民傘。(圖/翻攝自前進新台灣YouTube)

黃益中話鋒一轉表示,但是到了晚清的時候,萬民傘的風氣又變得很盛行,但是不是給清官用的,是貪官用的,因為貪官知道自己魚肉鄉民,做得很差,可是又愛面子,就叫下面的人把萬民傘準備好,讓貪官能夠風風光光的離開。

黃益中呼籲,韓粉在送萬民傘的時候,應該要想清楚,韓國瑜是離開高雄市被93萬票罷免,應該鼻子摸一摸走掉,順順的過去就好。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