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瑜很失望!黃捷嘆「完全沒反省」:卸任還在散播仇恨

▲▼黃捷回應。(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韓粉發動「報復式罷免」,目前「鳳山清捷隊」連署罷免黃捷的連署書已突破1.6萬份。對此,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直言,其實對韓國瑜非常失望,直到卸任的當天,還留下許多仇恨給高雄,完全沒有反省到底做錯了什麼。

黃捷上《三立》談話節目「94要客訴」回應被罷免的議題。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恐嚇信件,甚至收到兩顆子彈,黃捷透露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但是目前都沒有實體的物品,「之前是收過冥紙,過去一年以來也收過蠻多次的恐嚇信,所以就沒有特別跟大家分享,類似的一直都有收過,最近私訊也是蠻多的」。

主持人問及「那最讓你害怕的內容是什麼?」黃捷回應稱,「最讓我害怕的是有提及家人」,並舉例像是「連妳家人也都要一併報復、威脅」,她認為這樣的舉動就過分了,拜託不要牽連別人的家人,「這真的很沒有人性」。

至於,罷捷團體聲稱離第二階段的門檻不遠,有信心下週就能送件,主持人提問「會不會擔心被罷免?」黃捷則回說,「擔心是不至於」,並解釋罷捷團體目前第一階段都還沒有送交選委會,即便現在簽了很多提案單,到時候二階都還是要重新連署。

黃捷續指,罷免團體即便現在很積極要把二階人數湊滿,到時候還是要換為二階連署書的版本,並不是拿第一階段就可以直接去送,特別提醒韓粉要注意格式的部分,例如「鳳山的鳳要寫繁體」。

黃捷也透露,其實她一直都很尊重韓粉,也不希望高雄到現在還要挑起對立,也坦言對韓國瑜很失望,直到昨天卸任了,還是留下很多仇恨給高雄,也讓局處首長們上台把高雄人罵一頓,「好像真的沒有反省到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