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魂憋不住⋯林佳龍要偽出國!標註蔡英文、蘇貞昌還「不保證抽中」

▲▼因新冠肺炎影響,松山機場國際線航班全部取消,國際線大廳幾乎空無一人。(圖/記者呂佳賢攝)

▲因新冠肺炎影響,松山機場國際線航班全部取消,國際線大廳幾乎空無一人。(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旅遊魂憋不住了?松山機場推出「出入境體驗活動」,體驗機場新設施。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沒魚蝦也好」,真的憋很久沒出國了,他也標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笑稱「不保證抽中」,強調同仁創意超前部署,絕對沒有內定。

松山機場推出「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即日起至6月17日下午2點前公開分享貼文次數超過168次,將從分享的粉絲中抽出90位幸運兒,攜伴一起來松機出國體驗,被抽中的幸運兒可帶1位親友在松山機場出境、登機又入境的緊湊半日遊!搶先體驗松機新設施,參加後完成任務,還有各種獨家的神祕小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機場出入境體驗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出入境體驗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松山機場)

該活動共分為三梯次,每梯次有5名可以親自體驗自動通關,三梯次時間分別為7月2日、4日、7日,均為上午9點至12點半,第一梯次為華航遊,第二、三梯次為長榮遊。

林佳龍今日也分享該貼文,並表示「真的憋很久沒出國了,沒魚蝦也好,來參加松山機場的偽出國活動」,同時標注蔡英文、蘇貞昌一起來參加,但「不保證抽中」,他表示,「同仁的創意繼續超前部署,絕對沒有內定,將公平公正公開抽出幸運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