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堅持陪小三出遊!人夫玩完變急性肺炎 正宮一招贏回464萬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小春與阿志結婚超過40年,沒想到阿志退休隔年就故意不給她任何生活費,甚至為了陪「女性友人」出遊,不顧已經發燒硬要去玩,回來之後爆發急性肺炎住院,可見兩人的交情根本已經超越友誼,因此決定提告請求離婚,同時爭取464萬多元的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最後通通獲判准許。

▲▼示意圖,生活,婚姻,結婚,離婚,男女,男性,女性,戒指,牽手,捧花(圖/123RF)

▲小春發現丈夫退休之後外遇。(示意圖/123RF,與本案無關,下同)

小春在判決書中主張,婚後為了致力照顧家庭選擇辭職,家中經濟來源全倚靠丈夫,2015年11月丈夫領到400萬元退休金、月退2萬5000元,卻從2016年起故意不再給她生活費,逼不得已才向已經成年的子女求助,況且兩人婚後紛爭不斷,丈夫多次施以肢體暴力及言語恐嚇,飆罵髒話「X」、「臭你媽的」、「王八蛋」等等,讓她長期承受極大的精神痛苦。

更讓小春心寒的是,在提告前2年,丈夫時常為了取悅「女性友人」,每天搞到凌晨3、4時才回家,甚至不顧已經發燒了,仍要一起出去玩,回來後爆發急性肺炎住院。另外,還有一次阿志因為半夜因心肌梗塞、急性肺炎送醫,孩子接獲病危通知回家整理物品,沒想到竟然發現父親幫別人養小孩長達20年的證據。

▲▼示意圖,夫妻吵架,成人,憤怒,爭論,男人,爭吵,問題,關係,女(圖/123RF)

▲小春多次為了外遇的事情與阿志爭吵。

面對妻子的指控,阿志反駁,每個月都會給小春2萬5000元至2萬7000元不等的家用,而且他是在2010年3月間退休,由於退休金花用殆盡,2016年時才沒有給妻子生活費,真要說起來,遭到惡意遺棄的應該是自己,「她2016年9月自行離開高雄,北上與孩子同住,丟下我一個人不顧」,至於那名女性友人,兩人只是喝茶、打球的同好,並沒有發生婚外情。

不過,兩人的孩子到庭證稱,母親是在2016年間發現父親外遇,之後就長住在台北,雙方經常為了這件事吵架,加上父親常常有交際應酬,母親才會一直處於懷疑的狀態,後來父親因病送進急診,「我趕回去處理住院的事,結果收到那位女性友人傳來的LINE訊息,這才比較明確知道父親外遇的事。」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法官認為,小春主張阿志外遇,提供許多信件照片、對話紀錄、通話錄音為證,阿志在對話中曾說出「可憐的想睡的寶貝晚安」等親密言語,這顯然不是普通朋友之間會出現的談話,最後不採信他的說詞,裁准離婚,同時男方還得給付女方464萬9931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