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通過怪罪「罷韓國家隊」 陳玉珍諫言:不該成為閃避改革的藉口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陳玉珍委員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功過關,事後韓國瑜受訪怒批民進黨組成「罷韓國家隊」對他進行抹黑造謠。對此,立委陳玉珍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再多理由都不該成為閃避改革的藉口,並提出2個反省要點。

陳玉珍表示,看到罷韓案通過後,心情感到無比的難過,情緒無法平復。但激情過去,冷靜思考,「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在2018廣受人民的支持,一舉攻下這個曾經是掘地三尺都是綠色的直轄市,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在2020的今天,又被以93萬高票交回人民對我們的信任?」

而有人歸究於「罷韓國家隊」、有人說民進黨使出了「奧步」、甚至有人說這一定是「做票」... 種種說法,但是,陳玉珍認為,這已經是自1月11日以來,國民黨的第二次大挫敗,「再多的理由,都不應該成為我們閃避改革的籍口」。

陳玉珍說,應該要徹底檢討自己、認真反省,並從大部分民意選票中,反省2點:一、當面對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如何兼顧兩岸和平、卻又不讓國人覺得國民黨是卑躬曲膝?二、當面對年輕的新世代,如何讓年輕族群相信並且了解,國民黨和他們追求一樣的公平正義價值,在乎並且願意努力解決他們在意的高房價、低工資的社會現象,給他們一個可以相信的幸福未來?

陳玉珍說,國家要有好的進步,必須有健全的兩黨政治,來輪流執政 丶監督與制衡,「我們或許會挫敗,但我們不會被擊倒!」唯有在每一次的逆流中,彎腰丶低下與檢討,國民黨才有機會在下一次的時局中,再一次鼓動時勢、引領風潮,贏得為民謀福的機會。

陳玉珍強調,國民黨做為百年泱泱大黨,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對中華民國應有的承擔!同志們,民生凋敝、國步艱難,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