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罷韓年輕人是關鍵!向高雄市民致敬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李四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罷免案6日投票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寫下民主歷史。對此,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晚間表示,罷免是憲法賦予國民的基本權利,對於高雄市民透過民主機制做出的共同決定,民主進步黨表示尊重與敬意。

顏若芳說,這場投票的結果,更是高雄市民的最新民意。無論立場異同,高雄市民透過行動證明了執政者的權力是來自於人民,展現了台灣民主深化的典範,為台灣民主發展史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辛苦的選務人員、警察和志工,民進黨也要表達感謝。

顏若芳指出,在這一次歷史性的罷免投票中,年輕世代的參與更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從昨天到今天,有許多高雄年輕人即使是在外縣市工作、讀書,都不辭辛勞回到家鄉行使自己的公民權,也讓人敬佩。

顏若芳表示,每一場選舉都是最新民意的展現,對於這次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的結果,每一個政黨和政治人物都應該謙虛以對,傾聽民意,戮力以赴,實踐對選民的承諾。民主進步黨會繼續和高雄市民站在一起,共同努力建設高雄,成為一個幸福、光榮的城市。

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

► 罷韓燒出國民黨在高雄連B咖都沒有 藍營準備轉移戰場改打這三點
► 國民黨做好失去高雄準備 罷韓成功進入補選「派誰出來都會輸」
► 民眾黨罷韓不表態 柯文哲精算選後亂局趁隙擴大基本盤

熱門新聞...

► 韓國瑜放棄最強武器 罷韓「冰處理」恐成等待被宰割
► 民進黨「代理市長」方案曝光 反制韓國瑜被罷免後打訴訟干擾戰
► 
「罷韓不是我們的主場」 徐永明樂觀看待:時力太強勢也不好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