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國中數理資優劉哲宇5A++作文5級分 未來將攻讀電機類科

▲大林國中數理資優生劉哲宇。(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林國中數理資優生劉哲宇(圖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全國國中教育會考5日放榜,大林國中三年二班劉哲宇同學獲得傑出成績,考出5A++,作文5級分的優秀表現。未來,劉哲宇表示,希望自己能繼續鑽研電機學科方面知識,也希望能有機會進入嘉義區高中的高瞻班就讀,大學能就讀電機相關類科。

▲大林國中數理資優生劉哲宇。(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林國中劉哲宇(圖中)與校長及授課老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師林枝玉表示,劉哲宇從八年級的暑假便開始複習會考的重點整理,每次於模擬考之後便會加強相對弱的學科。劉同學表示,讀書的基本功夫最為重要,唯有奠定基礎才能更上層樓。也在幫同學解決課業的疑惑同時,更加釐清自己的學科知識觀念。而此次的亮眼成績,超乎個人意料,更是替自己增添大大信心。

劉哲宇在大林國中是數理資優班學生,他表示在許琦及黃柏涵兩位老師指導下,數理邏輯的訓練讓自己有更高層次及與眾不同的思考方式。另外於劉康祿老師指導的獨立研究課程中,在每次報告的過程中,更訓練出自己的統整報告的能力。

大林國中此次會考除了劉哲宇同學表現出眾外,5A以上有十一位,在各班導師及學校教學團隊用心之下,表現可說十分優秀。後續將由教務處及輔導室積極協助輔導學生相關選填志願程序,期盼學子們都能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