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錢留在台北!」黃珊珊談三倍券:商圈、夜市都會提加碼方案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上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日受訪表示,已要求觀傳局做國旅預備,產發局針對商圈、夜市、市場部分提出加碼,希望下週公告整體配套方法。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說,中午有開會討論,已要求觀傳局做國旅預備,產發局針對商圈、夜市、市場部分提出加碼,讓台北市民的券留在北市,也希望外縣市民眾到台北來,希望在7/15前,可能下週跟市長報告後,就會跟大家公告所有的整體的配套方法。

黃珊珊強調,台北市的話自己應該會在做些加碼,希望把錢留在台北市,如果是消費,不只針對悠遊付,如果在北市消費,在商圈、夜市會提出自己的振興方案,抽獎之類。

黃珊珊指出,柯文哲要求就是簡政、輕稅,越簡單越好,會想出一個可以實際執行,民眾也不用這麼麻煩的,因為振興券大家還是覺得有點麻煩,現金最簡單,應該會想一個更簡單的方式,想好就會跟大家報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振興券正名「三倍券」!面額200元、500元 使用期限曝光
「三倍券」排除電商網購 11類消費禁忌項目曝光
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電支、電票2000回饋這樣拿

更多熱門新聞...

120萬弱勢中低收入戶 「三倍劵」1000直接匯戶頭
新生兒12/31前出生!拿到健保卡即可領「振興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為何排除電商網購? 蘇貞昌解答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