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太貴了!他拒付錢「掐死妻子」還打電話報警 屍體至今找不到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約瑟夫(Joseph Elledge)先前打電話報警表示,自己中國籍的老婆蒙奎(Mengqui Ji Elledge)失蹤了,沒想到警方開始調查之後卻發現事情不簡單。從這對夫妻的電話紀錄來看,兩人的婚姻似乎出了問題,約瑟夫應該是因為不願意支付高額的離婚費用,才對老婆痛下殺手。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蒙奎在2019年10月的時候失蹤,而她的老公約瑟夫則是在發現之後報警。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起單純的失蹤案件,但警方介入調查之後卻發現事情不簡單。

根據蒙奎跟約瑟夫的通話紀錄顯示,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而且約瑟夫還曾經出言威脅蒙奎,如果想要離婚,小孩就必須得留在美國。蒙奎的人或是遺體至今都還沒有找到,但警方卻在今年2月將約瑟夫以嫌犯的身分逮捕。

檢察官表示,約瑟夫在2019年10月8日的時候,曾經幫老婆做過按摩,很有可能因為當時的動作跟位置,導致蒙奎沒有選擇的餘地,隨後遭到絞殺或是被掐死,而動機應該就是離婚費用。報導中指出,儘管警方出動大批人馬搜索,但是仍然沒有找到蒙奎,而約瑟夫除了被指控殺人之外,還被控有家庭暴力跟虐待兒童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