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彩色口罩來了!中衛:每天40萬片內銷 小編6提醒:無團購、勿受騙 

▲中衛口罩從6月起除政府徵收外,全數用在內銷。(圖/中衛提供)

▲中衛口罩從6月起除政府徵收外,多用在內銷。(圖/中衛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宣布口罩6月1日解封可以開始自由市場買賣,目前進駐在中衛的19名國軍將於明天退場,廠方緊急招募新員工因應,中衛將從6月1日起單日產能維持原有的75萬片,除了45%政府徵用外,其餘40萬片全數用在內銷,政府6月30日徵用截止,7月起將開始逐步展開外銷。

▲中衛在臉書官宣。(圖/翻攝自CSD中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衛在臉書官宣。(圖/翻攝自CSD中衛臉書)

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今天接受電訪時表示,中衛出產的口罩90%大部分都用在內銷,從2月6日開始有19名國軍弟兄進駐,單日產能從原本的75萬片增加到90萬片,國軍也將於明(30)日歸建,這周末仍維持20小時排班,從6月1日開始單日產能維持75萬片,其中約35萬片要被政府徵收,剩餘的約40萬片全數用在內銷通路。

▲中衛口罩從6月起除政府徵收外,全數用在內銷。(圖/中衛提供)

▲中衛出產的彩色口罩超夯。(圖/翻攝中衛官網)

周令怡接著指出,目前接到爆量訂單,也有來自美國、義大利、西班牙、歐洲及澳洲等地訂單,總數大約上千萬片,但因為中央訂6月30日解禁,曾經也有上億片訂單也不敢貿然接手,原則上從7月1日起調整內外銷比例,6成內銷,外銷佔4成,但因為目前熔噴布等原物料上漲,價格也會跟著調高。

周令怡也說,國內通路預計將下周於6月2日(二)陸續出貨,在電商及實體通路販售上架,彩色口罩也會陸續生產,也會在口罩標註公司CSD標誌,但絕對沒有團購,已經在臉書發表6點聲明,請民眾切勿受騙。

「倩碧水磁場凝膠」加大版超低特價到3/16中午!必學4種用法更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