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圍捕前科犯!警遭衝撞開槍射輪胎 歹徒棄車跳大圳溜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大甲警分局警員,26日晚間8時許追緝一名涉嫌多起汽車毀損案的鄧姓嫌犯,並於大甲體育場大門口發現鄧男涉案的黑色休旅車,警方喝令鄧下車時,鄧竟開車衝撞員警及2輛巡邏車,員警立即朝輪胎開了一槍,鄧男仍持續開車,撞及另一輛休旅車後棄車,跳入路旁的排水溝逃逸,目前仍在逃。警方表示,已鎖定嫌犯身分,將全力持續追捕到案。

▲▼             。(圖/民眾提供)

▲鄧男撞及另一輛休旅車後棄車,跳入路旁的排水溝逃逸。(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員警偵辦車輛毀損案,26日晚間8時40分許在大甲區大甲體育場大門口發現涉案的鄧姓男子車輛,攔查喝令歹徒下車受檢時,駕車衝撞員警及巡邏車,員警見情況急迫,拔槍朝該車左前輪射擊一發,然而歹徒仍駕駛汽車逃逸。

▲▼             。(圖/民眾提供)

▲停放路邊的休旅車遭鄧男撞擊。

鄧男逃至大安港路及新政路口時,撞到路邊停放的一輛休旅車,隨即棄車逃逸,逃到路旁的大圳躲避警方查緝,警方立即呼叫更多警網支援圍捕,仍被歹徒脫困。

▲警方立即呼叫更多警網支援圍捕,仍被歹徒脫困。

大甲警分局表示,已鎖定對象偵辦,將積極查緝該犯嫌下落,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某百貨工讀生「下班忘記關燈」挨罰1萬!嚇到不敢上班…業者回應了

國中好麻吉約騎大型重機遇劫!與左轉砂石車碰撞 騎士噴飛1死1命危

荷蘭進口「明星畫框」藏玄機 調查員跟蹤郵差查獲6公斤K毒逮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