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駕男逃臨檢!躲進加油站又跳下摔斷腿 酒測0.12…警:你沒超標啊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男為逃避警方臨檢,跳下2樓高的地下室導致雙腿骨折。(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林姓男子日前大白天就在飲酒,駕駛小貨車行經中山路一段與東安路口時,突看到前方有警車臨檢,趕緊躲進附近加油站躲避攔查,警方察覺後便追入加油站,但林男將自己鎖在廁所內嘔吐,且遲遲不願開門。雙方僵持一段時間,林男竟趁警方不注意時逃出廁所並往一旁階梯跳下高度約2樓的地下室,導致雙腿骨折動彈不得,被警逮個正著。然而林男酒測值僅0.12,根本沒有超標,林男得知後大嘆後悔,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表示,林姓男子(55歲)10日下午駕駛小貨車行經中山路一段、東安路口時,看到警方在中山路往南方向攔查,立即向右彎進台塑加油站停車,迅速跑進廁所,警方見狀便上前敲門,要林男配合臨檢,不過卻聽到廁所內傳來陣陣嘔吐聲,不肯開門配合。

雙方僵持一段時間後,林男竟趁機逃出廁所,經日南派出所所長邱量虔指揮員警周邊搜查,並親自爬上加油站屋頂仍未發現林男。突然,交通組組長程國禎察覺地下室有異狀,便請加油站人員協助開啟地下室門鎖,發現林男已斷腿倒躺在地,不斷哀嚎,這才知道原來林男是往廁所旁階梯往下跳入約2層樓高的地下室。

警方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經測,林男酒精值未超過法定標準0.15毫克,僅有0.12並未違法。林男得知後深感後悔,大甲分局則呼籲,酒後勿駕車,才是對自己及他人最大的保障。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日南派出所所長邱量虔指揮員警周邊搜查,並親自爬上加油站屋頂仍未發現林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水泥車傳動軸脫落!「撐竿跳」插地頂起後輪 國道翻覆毀6車

醫生娘拿2000萬拒離婚再加碼3300萬 偷腥夫訴訟一、二審都敗「離不成」

正等著放榜...台中高中畢業生考完駕照騎車返家 與貨車相撞頭部重創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