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換肝手術順利 鄭銘坤說最煩惱的是顏清標妻「夫、子都住院」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前立法委員、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在高雄進行換肝手術,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14日證實,他有勸標哥趕快去醫院檢查開刀,這件事最煩惱的應該是他老婆,要煩惱父子倆。標哥去之前有來鎮瀾宮拜拜,跟媽祖求保佑健康,保佑他兒子。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談標哥開刀。(圖/民眾提供)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談標哥開刀,證實他去開刀前有來求媽祖保佑。(圖/民眾提供)

標哥昨日傳出因有肝腫瘤及肝硬化,經醫師檢查評估,到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醫院在手術後也說明,顏清標父子手術順利,目前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顏清標肝腫瘤進行換肝。圖/ETtoday資料照)

▲顏清標因肝腫瘤,到高雄長庚進行換肝。圖/ETtoday資料照)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14日上午出席鎮瀾宮活動時對此表示,顏董人太熱心,好朋友常找他,光跑攤就第一名。之前就得知標哥身體因為太操勞有狀況,他也建議他趕快去做檢查開刀。

他也說,標哥在動刀前有到鎮瀾宮拜拜,求媽祖保佑他跟兒子的健康,最煩惱、最辛苦的應該是標哥老婆。

鄭銘坤說,大甲媽遶境出發還有一段時間,顏董手術順利,康復後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進香。現在離進香出發時間還一段時間,也還沒確定時間,要依照疫情中心評估,如果一直維持每天0確診,進香機會就來了,請信眾不用煩惱,這不是只有鎮瀾宮的事情,全國廟宇都可以走出來,也可帶動全國經濟,是一件好事情。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玖壹壹老闆9年前捐肝救父 前議員蕭杰:術後一周最痛苦,讓標哥好好休養

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

獨/說她「冤親債主重」要改運!神棍掏下面:深入拉掉壞東西…男友聽這句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