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掌門30秒內被打趴! 裁判曝馬保國「幕後一舉動」:心裡有點不爽

▲馬保國被KO倒下。(圖/翻攝自微博)

▲馬保國被KO倒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渾元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近日參加一場擂臺戰,應戰一名業餘搏擊愛好者,不料在30秒內3度遭重拳擊倒,引發不小的討論。當天場中的裁判近日受訪時也坦言,他和多數人一樣覺得這場比賽「很搞笑」,還透露賽前馬保國的「一個舉動」讓他心裡有點不爽。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當天比賽的裁判、同是習武之人的龐皓天事後回憶,其實在比賽之前,馬保國就曾提醒他不要被誤傷到,邊講還邊把手搭到他的肩上,但這個動作就讓他心裡有些不爽,「你別聊著聊著就動手,動手的話,咱們都有本能反應,我是壓制自己沒動手。」

▲▼    裁判龐皓天         。(圖/翻攝澎派新聞)

▲ 裁判龐皓天 。(圖/翻攝澎湃新聞)

龐皓天也說,經過這次跟馬保國近距離的接觸,他對於馬保國的實力是抱持和大眾一樣的看法,「就覺得很搞笑。」他也不認為光是一個人就可以出來代表某門派,這是不客觀且不現實的。

龐皓天還表示,現在是和平的時代,不需要透過武器、武功才能證明自己是「大師」,真正的大師應該是修為好的人。至於那些武術比賽,他認為那些都是經過長時間練習的成果,表演成分比較重,不是拿命來拚的實戰。

►過期票券復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