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猛男護士跑趴中鏢!抗疫57天最慘「裝呼吸器度過」 出院暴瘦23公斤

▲▼美貪玩男護士疫情下參加派對 患病後暴瘦50磅。(圖/翻攝自Instagram「thebearded_nurse」)

▲舒瓦茲(Mike Schultz)抗疫57天,暴瘦近23公斤。(圖/翻攝自Instagram「thebearded_nurs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舊金山男護士舒瓦茲(Mike Schultz),平日身材健壯充滿雄風的他,卻在2個月前參加完一場派對後染上新冠肺炎,經過超過6周的治療後終於出院。他在擁有3萬名粉絲追蹤的Instagram帳號上PO出的最新照片,整個人就像氣球消風,瘦得變紙片人。

美國疫情於3月爆發,至今超過8周,而舒瓦茲向美媒「BuzzFeed」表示,起初認為自己不過才43歲,並不是新冠病毒的高風險族群,因此他就像是美國其他許多城市的人,還是照常跑趴玩樂。他3月初到邁阿密南灘參加「冬天派對節」(Winter Party Festival),回來後就開始出現新冠肺炎的症狀。

舒瓦茲於3月10日結束跑趴行程,隔天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他從東岸的邁阿密回到西岸舊金山的家中,並開始感到身體不適;跑趴結束的第4天,他帶著微恙的身體再飛到東岸的波士頓,打算在那裡和他29歲的DJ男友哈布雷魏特(Hebblethwaite),一起度過居家禁足的時間。

▲▼美貪玩男護士疫情下參加派對 患病後暴瘦50磅。(圖/翻攝自Instagram「thebearded_nurse」)

▲熱愛健身和打赤膊的舒瓦茲,常在網路秀出養眼照。(圖/翻攝自Instagram「thebearded_nurse」)

3月16日,舒瓦茲進了醫院,出現高燒、肺部積液體的情況;他形容自己當時的狀況非常孱弱,連智慧型手機都重到舉不起來,雙手顫抖到字也打不好。情況急轉直下,他被送往大型醫院接受插管及呼吸器治療,歷時4周半,原本190磅(86公斤)的體重,出院後只剩140磅(63.5公斤)。

舒瓦茲是冬天派對節中鏢的38人之一,他在醫院待了大約57天,逐漸康復後才得以出院返回男友家中,並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染疫對比照。儘管熬過了一場生命之役,出院後還得面對酸民留言的冷嘲熱諷,他說自己試著不在意,「那些負面的東西困擾著我,但也沒有太嚴重,因為我收到好多正能量的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