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正副總統就職明登場 賴粉到賴清德萬里老家搶拍合照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明日就是520就職典禮,準副總統賴清德19日在萬里家中接待賓客和鄉親,對於記者詢問明日就職心情如何?他僅表達「感謝!」現場有幾位「賴粉」搶著跟賴清德合照,來自石門的江玉琴直呼,「賴副總統好帥、好親切啊!」

準副總統賴清德19日在萬里老家,賴清德姪子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前往到訪,替賴清德的舅舅童永送上祝福,賴清德出門時遇到有粉絲要求合照,他也親切答應。

▲ 520正副總統就職明日登場 賴清德:表達感謝。(圖/記者郭世賢攝)

▲ 520正副總統就職明日登場,民眾搶著跟在萬里老家與賴清德合照。(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因疫情影響,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小規模低調舉辦,所以明天就職典禮童子瑋並未收到邀請,但他想親自跟叔叔賴清德說聲「恭喜」,打電話詢問叔叔人在哪裡?賴清德回說在萬里,他就開著車飛奔到萬里,與叔叔賴清德見面說些話。童子瑋說,叔叔並未宴客鄉親,只是單純回到住家,與幾位親友說話而已。

在石門富基漁港經營春來姊妹海鮮餐廳老闆娘江玉琴說,因為明天副總統就要就職了,今天特別與朋友前來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遇到心目中的「賴神」,她靦腆向賴副總統問好外,也跟她一起合影。她直呼,賴副總統很帥、很親切,完全沒有架子,讓她非常高興。

「美麗最大的祕密」

▲ 520正副總統就職明日登場 賴清德:表達感謝。(圖/記者郭世賢攝)

▲ 台灣準副總統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