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頑皮童硬扒開電梯門 「打開只有一面牆」頭慘被卡在30cm縫隙

8歲頑皮童硬扒開電梯門 「打開只有一面牆」頭慘被卡在30cm縫隙。(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男童頑皮想打開電梯門。(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省孝感市2名8歲孩童搭乘電梯時,不但頑皮阻止電梯關門,其中1人還用手想要扒開電梯門,導致電梯故障突然停駛,嚇得2人想要脫困,然而打開門後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一面牆,他們試圖從不到30公分的縫隙中鑽出去,頭卻卡在電梯與牆面之間。

這起事件12日晚間6時30分發生在孝感市一社區中,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2名8歲孩童在電梯裡嬉鬧,當電梯關門時,其中1名男童一直用手扒著電梯門、不讓關門,沒多久電梯便發生故障卡在3、4樓樓層,他們雖然急著狂按所有樓層按鈕,但還是無法開門。

2童受困20分鐘後決定靠自己脫困,可是聯手扒開電梯門,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層厚厚的牆,他們試圖從電梯與牆壁之間縫隙鑽出去,其中1人卻被卡住,腳底懸在半空中、全身只剩卡住的頭部支撐,情況看起來十分危險,幸好社區管理員報案後消防人員很快便趕到現場,2人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其中1名男童頭慘被卡住。(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8歲頑皮童硬扒開電梯門 「打開只有一面牆」頭慘被卡在30cm縫隙。(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