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架上最後一顆飯糰 陌生媽氣炸:偷拿我兒要吃的!對比小孩反應...網嘆氣

▲▼小7,超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分享在超商遇到的荒謬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眼神好殺,我好怕喔!」一名網友日前在超商買熟食,結帳時卻遇到一名媽媽指控他「偷拿兒子要吃的飯糰」,讓他無法接受。而對比激動的媽媽,一旁的兒子似乎顯得懂事許多,讓網友不禁諷刺表示「媽媽應該要給小孩教育一下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12日中午到超商買午餐,幸運的他搶到最後一個烤雞握便當,伸手拿了之後就立刻前往櫃台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當時前面還有其他客人在結帳,他就乖乖排隊、一邊滑手機。沒想到,下秒有位牽著孩子的媽媽突然朝他大吼「你為什麼拿我兒子要吃的飯糰?」突如其來的指控讓原PO一頭霧水,詢問「這個嗎?」對方則是怒吼「對啊!你為什麼偷拿!」

「偷拿?!」原PO對於這兩個字感到不解,向對方表示「我是在貨架上拿的,你有啥意見?」對方則是臉漲得跟關公一樣紅,沒有多說。

好不容易輪到原PO結帳,他也趕緊把東西拿給店員微波加熱,「畢竟付錢的是我,那顆飯糰就是我的啦!」他補充,就連那位女子的小孩都在旁邊苦喊「媽媽,我吃別的吧」,對比怒視他直到離開的媽媽,真的是懂事很多。

▲▼       網友看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看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這莫名其妙的經歷後都傻眼了,表示「這媽媽是不是要給小孩教育一下」、「好像他付了錢一樣」、「飯糰上是有寫媽媽的名字嗎」、「全世界都是他家的冰箱嗎」、「我會在他面前拆來吃給他看」、「替小孩擔心了」。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