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泰國蝦超出手掌!她一脫殼「慘變3cm蝦米」:詐騙吧...萬人笑暈喊扯

▲▼  網友買到「詐騙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買到「詐騙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人購買海鮮時,除了追求新鮮,也會特別看體積大小。一名女網友在市場上買到「塊頭超大」的泰國蝦,沒想到回家一煮剝開,期待的心情秒落空。照片曝光後,眾人全都笑暈直喊扯,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回文,表示這是正常的。

「以為買到寶,沒想到遇到詐騙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大吐苦水,她表示12日時到黃昏市場買菜,眼見有攤商在賣超大尾的泰國活蝦,一時興起就買了幾隻回家加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滿心歡喜煮完後,一剝開蝦殼卻臉垮了。原先超過手掌大的蝦子,蝦肉竟然縮小不到一個指節大,雖然只有一隻是這樣,卻也讓她驚呼「根本就是詐騙集團來著XD」、「20公分縮小成3公分的概念」。

原PO補充,當初買蝦時,老闆說保證新鮮,所以不能挑,全部都是老闆幫忙撈的。她也強調,圖片絕對沒有經過後製,還附上蝦頭連在蝦殼上的照片佐證。

▲▼  網友買到「詐騙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來裡面是蝦米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買到「詐騙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反差超大的照片至今已吸引1.1萬人笑爆,大家紛紛呼朋引伴來朝聖奇觀,「超扯的啦」、「它穿錯外殼出門了」、「真的有夠蝦」、「脫掉衣服變小蝦米」、「原來是寄居蝦啊」、「是不是煮過頭了」、「我笑翻了」。

不過留言處有網友表示,這種蝦又稱「瘦公仔」,原本蝦子已經長到很大,但在交配後反而會縮小,且蝦殼的大小不會變,再加上煮過之後可能還會再縮一點,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網友解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