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省錢想搭捷運!她尊重:我自搭小黃 厚臉皮男「恥度大開吐一句」秒被絕交

▲▼      計程車,小黃       。(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想叫計程車代步,但友人不願意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要說出這句話真的要很有勇氣!一名女網友12日發文,憶起當初和男性友人因為「車資」鬧翻的故事。原來對方想省錢搭捷運,她也願意尊重,決定自己叫計程車;怎料友人見狀後,竟然厚臉皮地改口想搭順風車,讓她當天就狠下心絕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荒謬經驗,她表示自己曾經和某位男性友人一起去KTV幫朋友慶生,由於兩人都沒有車,她就提議從士林搭計程車到西門,車資再一起平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友人卻不願意,說要搭捷運就好,原PO也不想勉強對方,決定自己攔車、各自前往KTV,「沒關係,那你自己過去,我自己搭計程車。」

▲▼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 攝)

▲友人覺得搭捷運就好。(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怎料,對方見狀後竟突然改口「妳要全付的話順路載我一程」,讓原PO超傻眼,直呼就算沒車,也不要連自尊都沒有,更透露不想再跟這種愛貪便宜的人繼續來往,「當天已絕交」。

網友們看完也都傻眼了,直呼居然有這種臉皮這麼厚的人,「真敢說的人」、「該不會KTV唱一半就默默走了吧」、「還真的很不要臉」、「恥度蠻高的」、「這句話好經典」、「價值觀不同我能接受,喜歡佔人便宜的我就無法接受了」、「沒錢還想跟人家出去嗨」、「結果妳最後有給他搭便車嗎」。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