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朋友先生出狀況...提醒後傻了! 3年前神預言「費用全吻合」:秒去拜拜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原PO3年前神準預言朋友的朋友出事,當事人怕爆衝去拜拜。(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提醒後自己可能會付出代價,但又不忍心看親友受傷。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3年前曾預言朋友的朋友出車禍,半年後一語成讖;而她近日又夢到朋友先生有狀況,好意提醒後卻也得知不太好的消息,讓她大嘆「實在不想要有這個能力」。

「天公伯我可以不要這種超能力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3年前預言朋友的朋友出車禍,車子撞壞需要花40萬修理,不過所幸人平安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半年後,朋友的友人真的出了車禍,而且包含受傷情況、維修費用真的和原PO所說的一模一樣,嚇得2人趕緊衝去拜拜。

原PO表示,她昨日又夢到朋友老公出狀況,雖然擔心一旦說出口後換自己出事,但基於好意還是和朋友說一聲。只見截圖中,原PO向友人表示「昨天夢到妳老公,最近注意一點妳老公的身體狀況,出門在外小心一點」、「昨天的夢妳沒事,但妳老公不太好,注意一點,我只能提醒這樣了」。

▲▼   女網友夢到預知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夢到預知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怎料朋友看完,坦言先生的狀況的確不佳,因為膽固醇過高,3月份檢查出心臟有一些問題,讓原PO不禁祈求「老天爺,請保佑我朋友一家平安健康!」

面對網友提醒「最好不要洩漏天機」,原PO無奈表示自己知道,但還是不忍看朋友受傷,因此才會輕輕點到為止。

其他網友則驚奇表示「可以當仙姑了」、「我也是,都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怕被當怪咖」、「可以看看我的嗎」、「通靈少女」、「我也會這樣,也只能點到為止,別去背它人債」。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