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飲料店菜單曝光!她點「棉被午茉綠」給4.5星讚香爆 網傻眼:貴死了

滴妹飲料店菜單曝光!她點「棉被午茉綠」給4.5星讚香爆(圖/翻攝Dcard)

▲「再睡5分鐘」開幕日滴妹現身,感謝到場粉絲的支持。(圖/翻攝Dcard)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YouTube粉絲超過136萬的人氣網紅滴妹10日自創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開幕後吸引無數粉絲前往朝聖。有女大生首日就搶買嘗鮮,花75元點了一杯「棉被午茉綠」搭嫩仙草,大讚味道好、香氣足又有層次,但也不諱言價位偏高。

女大生在Dcard貼文,分享弟弟開幕當天特別早起「代購飲料」,10點左右就到台北車站報到,這時「再睡5分鐘」店門口已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儘管天氣炎熱也擋不住粉絲熱情,加上是首賣日滴妹本尊也現身,戴著口罩合十感謝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等待時店員會先出來幫忙點餐,用的是便條紙速記,本想點珍奶系列,沒想到早早就賣光,於是看到菜單上有個名字很可愛的「棉被系列」(奶蓋),決定嘗鮮,「聽起來就軟綿綿的很可愛」。

滴妹飲料店菜單曝光!她點「棉被午茉綠」給4.5星讚香爆(圖/翻攝Dcard)

▲網友點了一杯「棉被午茉綠」(奶蓋綠茶)65元,再加料嫩仙草10元。(圖/翻攝Dcard)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拿到了「棉被午茉綠」,客製化部分是半糖、微冰、加仙草。女大生飲用完畢給了不錯評價,稱讚奶蓋甜中有微微的鹹,加上充滿芳香的茉香綠茶,成功帶出多層次的味道,「多點的仙草原本只是想填補沒珍珠的空洞,沒想到很滑嫩、古溜古溜的很好吃!」

最後的評分環節,女大生給味道4星、香氣5星、奶蓋5星、仙草4星、回購4星,綜合來看約有4.5顆星,評價相當不錯。不過她也坦言,「再睡5分鐘」飲料有些小貴,「可能剛好去台北時才會買」。

滴妹飲料店菜單曝光!她點「棉被午茉綠」給4.5星讚香爆(圖/翻攝Dcard)

▲「再睡5分鐘」全品項價目表。(圖/翻攝「再睡5分鐘」官網)

不少網友看了菜單後決定打退堂鼓,直呼不便宜,「台北飲料什麼時後有這麼貴了?說實在的只是名字好聽點就貴了」、「原味茶一杯40,真的算貴吧」、「對啦貴死了!但看起來好好喝」、「好賺、成本低、不用特別技術的店」、「去北車的學生居多啦,這個價錢在學生族群應該吃不開」、「這價格退燒就沒人買了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分錢一分貨,想要高品質自然反應在售價上,「可能是原物料品質比較好才沒辦法再壓低吧,何況還開在租金高的嚇死人的地方」、「台北飲料這樣算正常價錢吧」、「要很便宜的話原物料品質應該不會很好吧」、「貴也沒關係,牛奶是鮮乳坊的我就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