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靠北蘇睏」不雅圖挨轟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態度大轉出面道歉!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7日設立「靠北蘇睏」粉專,質疑行政院擴大紓困措施,但粉專開放網友匿名留言,出現物化女性的爭議性圖片。簡勤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8日上午出面道歉,承認粉轉有管理疏失。

▲簡勤佑、王育敏出面道歉。(圖/文傳會提供)

▲簡勤佑、王育敏出面道歉。(圖/文傳會提供)

行政院對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不少民眾抱怨手續繁雜、條件多難申請。因此,簡勤佑設立「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讓網友匿名吐苦水,但卻有網友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對此,簡勤佑昨日表示,這是言論自由,雖然社會觀感不佳,但確實社會上有一群人是被忽略。

面對各方質疑,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是故意忽略民眾匿名投稿所要凸顯的重點,但隔日態度轉變,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簡勤佑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承認該粉專平台有管理疏失。

簡勤佑受訪表示,創立「靠北蘇睏」粉絲團的本意是讓民眾、基層公務員匿名留言,他們秉持言論自由精神,不對貼文多加篩選,但有些貼文社會觀感不佳,於是傾聽民意調整。

簡勤佑強調,他今後並會負起粉專平台責任,審視貼文,他並已發布貼文規範,並將進行把關。

王育敏表示,當初設立匿名粉專用意,原本初衷是要讓因紓困之亂有所怨言的民眾可以說話,但是的確已經出現不當圖片,國民黨也覺得不妥,認為確實有管理疏失之處,日後粉專成立都應該善盡管理責任,不要誤導社會大眾。

▲▼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粉專開放匿名留言批評紓困政策,網友竟貼出不雅圖片挨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