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骨碎裂眼瘀傷!3歲女童疑遭繼母凌虐致死 父見慘狀痛哭:我的寶貝沒了

▲▼女童疑似遭到繼母虐待而死亡。(圖/翻攝至搜狐)

▲杜姓女童離4歲生日僅剩21天,卻不幸被虐身亡。(圖/翻攝至搜狐)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人複雜的感情糾葛,有時候會讓孩子暴露於危險境地。大陸四川省彭州市一名杜姓男子帶著女兒再娶,並將與前妻所生的3歲女童託由繼母照顧,沒想到3歲大的女兒疑似遭到繼母凌虐致死。根據醫院驗傷報告顯示,女童頭顱多發骨折,全身多處傷痕、瘀青,一隻眼睛還明顯被爆打留著瘀青,讓杜男在醫院痛哭「我的寶貝沒有了」,令人聞之鼻酸。

綜合陸媒報導,杜姓男子與元配劉姓女子育有兩個女兒,兩人在2018年離婚,大女兒監護權歸媽媽,小女兒歸爸爸。不久後,杜男認識幼兒園老師廖女,隨後便步入婚姻,由於杜男平時工作繁忙,因此將女兒交給廖女照顧。劉女表示,離婚之後只見過小女兒3次,還常常因此而跟前夫吵架。

杜男表示,當天凌晨打算叫女兒起床上廁所,卻怎麼叫都不會醒,發現不對勁後,立刻將女兒送到醫院,但一切都來不及。院方表示,女童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知覺,頭顱多處骨折、雙側腦實質大片梗死改變、雙肺滲出改變,被虐待的情況可能持續一陣子了。

▲▼女童疑似遭到繼母虐待而死亡。(圖/翻攝至搜狐)

▲廖女被懷疑將杜姓女童虐死。(圖/翻攝至搜狐)

劉女凌晨接獲女兒死訊的電話,急忙趕到醫院,但卻只看見一具冰冷的屍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崩潰到差點昏倒。她強調,會盡快釐清真相,知道確切的死因是什麼,替女兒討回公道。據了解,出事的前兩天,廖女曾帶著女童到診所看醫生,醫生發現女童有一隻眼睛瘀青。廖女則解釋,是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用到的。

在幼兒園工作的廖女29日接獲通知,因個人家務事處理不當,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引起極大的社會反響,決定開除廖女,且永不錄用。目前此案件處於調查階段,必須知道死因之後才能夠確定是否立案。

▲▼女童疑似遭到繼母虐待而死亡。(圖/翻攝至搜狐)

▲廖女被幼兒園開除。(圖/翻攝至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