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0確診破功!網友見案430「超長旅遊史」氣炸:故意的是不是?

▲▼050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2日公布3起境外移入個案,案430在國外玩了2個多月。(圖/指揮中心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2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為境外移入,其中第430例更是在國外待許久。網友看完案430的旅遊史,感到相當生氣,在國外玩了2個多月,發病才返台,根本就是「明知故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台灣2日新冠肺炎的疫情最新狀況,一共新增3起確診病例,全為境外移入。其中,案430為60多歲女性,案431為30多歲女性、案432為40多歲男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說明,案430今年2月底出國前往澳洲,3月底又從澳洲到日本遊玩,4月初開始有發燒、嘔吐、咳嗽等症狀,4月30日返國後由機場通報,5月2日確診新冠肺炎。

▼案430在4月30日返國,5月2日確診新冠肺炎。(圖/指揮中心提供)

▲▼050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生氣,案430出國爽玩,得病了才回台,「案430玩這麼久…兩個月」、「澳洲、日本入境不用隔離?玩太爽了吧」、「都嘛有症狀就趕快回台灣治療」、「她這年紀又拖那麼久,是想試自己命有多硬吧。」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日本三月真的不用隔離,他們四月才鎖」、「開始大爆發可能不敢回來,等比較穩定再」、「日本3/24還沒禁止外國人入境,也沒有強制隔離」、「4月回台班機減了很多,想回來也不見得能立刻回來,反正3月底回跟4月底回都會被罵,好像也沒差。」

 

►超狂價3888元!「德國炒鍋+神仙水」母親節最強禮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