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官員也困惑!猜金正恩「心臟關節出問題」…醫師釀失誤

▲▼金正恩主持五中全會第3天議程。(圖/朝中社)

▲金正恩神隱多日,Daily NK報導,北韓官員也不清楚詳細情況。圖為金正恩主持五中全會第3天議程。(圖/朝中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神隱多日,命危、死亡傳言不斷。脫北者經營的媒體Daily NK報導,平壤高官們也不清楚實際情況,但他們大多認為金正恩沒有去世,而是因為心臟、關節相關疾病,健康亮起紅燈,並開始質疑醫師是否失誤,此外,也對於金與正成為接班人的說法嗤之以鼻。

位在平壤的消息人士28日向Daily NK透露,北韓政府、黨內官員以及錢主(donju,北韓富裕的企業家階層)都知道金正恩的消失傳言,雖然感到奇怪,但大多人不認為領導人去世,而是因為心臟或關節相關疾病在某處接受治療,否則應該會在2、3天之內收到通知。

平壤官員避免公開談論領導人健康問題,但把焦點放在醫師可能的「失誤」。消息人士說,「官員們真的不太了解金正恩的健康狀況。但有些幹部的親友正在質疑,(如果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如此糟糕),他的醫師為何沒有好好照顧他。」

消息人士也提到,大多數官員希望,國家是由一名地位相當、支持「知識與美德」的人來領導,上述條件已經排除了金氏家族中的「女人」或「傻瓜」;金與正不被視為金正恩「真正」的繼任者,基本上沒有機會掌權,否則將會是對於「人民」的「污辱」。Daily NK指出,此話意指北韓人民不會接受金與正掌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