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間齊心抗疫 企業捐贈防疫酒精130箱助防疫

▲台南在地企業廠商熱心參與防疫,特別捐贈75%防疫酒精共130箱,供市府統籌運用,作為環境消毒之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在地企業廠商熱心參與防疫,特別捐贈75%防疫酒精共130箱,供市府統籌運用,作為環境消毒之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續,政府防疫工作面臨更多挑戰,各類防疫物資需求亦隨之增加,28日「小北百貨有限公司」、「文弘國際有限公司」、「坤展酒莊」等在地企業廠商熱心參與防疫,特別捐贈75%防疫酒精共130箱,供市府統籌運用,作為環境消毒之用。

企業能共體時艱,充分體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家精神,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防疫,28日上午於市府舉行捐贈儀式,市長黃偉哲特別頒發感謝狀,以表達對企業的肯定與讚同。黃偉哲市長說,在防疫艱難時刻,「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非常感謝企業的愛心,也呼籲大家積極參與全市防疫,與政府一同守護市民健康。

最後市長黃偉哲也貼心提醒市民朋友,請隨時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保持防疫警覺心,減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並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若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應立即撥打防疫專線(06-2880180)或疾病管制署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